萌吉

靜臨一生應援

台灣人
頭像繪師:花花

【靜臨】甜蜜片段

01.
「小靜~幫我撿一下筆。」
「好!」靜雄隨手一抬,沙發的半邊就被舉起,靜雄一手支撐,一手撿筆,不費吹灰之力就輕鬆的撿起掉淚到沙發下的物品。
「小靜~這面牆太礙眼了。」
「說的也是呢。」靜雄的腳用力一踹,牆上立刻破了一個大洞,水泥如同豆腐一般,輕而易舉的被踹成碎片。

平和島靜雄——是個寵愛妻子的人夫。

02.
「小靜~我跟你說件事喔~」
靜雄彎下身來,想仔細聽清楚臨也要說的話,但臨也卻遲遲沒開口,反而把嘴貼上了靜雄的臉頰上。
「小靜就是好騙~」臨也就像隻偷腥的貓一樣,壞笑的說著。
靜雄盯著臨也愣了三秒鐘,隨後一步一步的逼近臨也。
「小靜……你別生氣嘛……我開玩笑的。」臨也被靜雄的舉動嚇到,想後退,但身後已無路可走了,只好乖乖的閉上眼睛,等待對方處刑,但臨也的身子忽然一緊,靜雄緊緊的抱著他說「臨也我真幸福。」
「笨蛋小靜……」臨也將臉埋進了靜雄的胸膛裡,深深的回抱了對方。

03.
「走喲,死跳蚤。」靜雄一把搶過臨也手中的書包,背在自己的身後,轉身就走。
「小靜等我啦!」臨也快速的換上自己的鞋子,追上靜雄的腳步,對方雖然沒有停下腳步等待自己,但卻放慢了速度,讓自己跟上。
「小靜我們等等去吃壽司吧?」臨也跑到靜雄身旁,開心的問著。
「嗯。」靜雄望了一眼臨也的笑容,又撇過頭,沒有任何人察覺到的嘴角微微的上揚。
屬於兩人最幸福的時光,是一起放學回家的時候。

04.
「渾蛋臨也啊啊啊啊!你看你做了什麼好事!」靜雄氣急敗壞的指著自己被畫得五顏六色的臉。
「誰叫小靜自己睡的那麼熟,都沒注意到~」
「臨也喲——那你也來睡一覺吧!」靜雄燦爛的微笑著,雙手緊緊的抓住臨也的肩膀,將他抵在牆上。
「喂小靜……不是吧……我開玩笑的……」
但不管臨也在怎麼解釋,也阻止不了靜雄在他身上的每一處留下滿滿的標誌。

05.
「臨也……我們結婚吧。」靜雄背對著臨也,默默的將手向後伸出,等待臨也的回應。
「小靜……」
「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,但你的未來將會有我。」靜雄的耳垂微紅,聲音帶點顫抖的說著,是緊張、是不安。
「沒想到單細胞生物,居然也會說這種話……」臨也並沒有握住靜雄的手,而是走到對方面前,看著小雄微低著的頭,泛紅的雙頰,他微笑,抱緊對方。
不只是未來,就連下輩子,下下輩子,我都將會抱住你,不給你逃開的機會,請做好心裡準備……笨蛋小靜。



雖然快考試了,但不想讀書,就只能偷偷的來打文(x
04.那段差點就要發肉了,幸好及時煞車
05.是上課老師說的句子,覺得超喜歡所以打的,不管臨臨的過去如何,之後的日子都會有小靜陪著他,不會在讓他孤獨。是用著這樣的想法所打的!!

然後第一次被關注,高興了好幾天,為了慶祝,之後打算打滿100個小片段,但超怕自己半途而廢的啊啊啊啊,真的很感謝點了喜歡的人!!給了我很多的動力!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