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吉

靜臨一生應援

台灣人
頭像繪師:花花

【靜臨】甜蜜片段

06.
臨也墊起腳尖,奮力的伸直手臂,想拿到櫃子上的盒子,但不過在怎麼使力就是構不到,雖然想過踏著椅子上去拿,但有礙於面子的問題,他絕對不會屈服,非要靠自己的力量拿到才行。
誰知道好死不死平和島靜雄經過,手輕輕一伸,東西很順手的就被拿了下來。
「吶,給你。」
「不要,身高高就了不起啊!」
「是挺了不起的,可以幫你拿到東西。」
靜雄淺淺一笑,將盒子塞到臨也的手上,揉了揉對方的頭髮,滿足的走掉,留下了滿臉通紅到不行的臨也。

07.
臨也不停的向手中呵氣,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,手凍的都快結成冰塊了。
「臨也,很冷嗎?」
「才不會呢!」臨也快速的將手插到外套的口袋裡,裝作自己剛才什麼事都沒做過。
「嗯。」
靜雄冷漠的回答,讓臨也一整個非常不爽,內心的火山瞬間爆發,臨也因此不發一語的快速往前走。
靜雄見狀不停的呼喊著臨也。
「死跳蚤!」
「什麼啦!」臨也氣的轉過身,卻被靜雄突如其來的動作嚇著。
靜雄將自己脖子上的圍巾拿下,圍在了臨也的脖子上,又抓起臨也的手,在自己手裡輕輕的搓揉,最後連同自己的手放進了口袋裡。
「這樣就不會冷了。」
「嗯……」臨也低縮著頭,讓圍巾包住自己四分之一的臉。
圍巾、好暖。

08.
兩人都不開口,面對著吃飯。

是的,現在臨也正和靜雄冷戰中。
『啪——』筷子斷掉的聲音。
臨也抬頭看了對方一眼,平時這時候自己一定會狂笑的說對方這怪物,太過粗魯了,但現在……卻什麼也說不出口。
靜雄不語,起身又去換了雙筷子,才正要挖一口飯吃『啪——』筷子又斷了。
這次靜雄的表情終於有了變化,眉頭微皺,感覺下一秒就會生氣的將桌子翻了。
「噗嗤,笨蛋小靜。」臨也忍不住的笑了,然後拿著碗起身走到靜雄旁邊。
「小靜,嘴巴張開。」
「臨也你幹嘛?」
「餵你。」臨也不給靜雄反應,直接將食物塞進靜雄嘴裡。
「臨……耶……」靜雄嘴裡被塞滿了食物,完全不能好好說話。
「笨蛋小靜,以後都我餵你吃飯,別在折斷筷子,浪費資源了。」
聽完臨也的話,原本靜雄想反駁什麼,但在看到臨也帶點泛紅的眼睛,什麼話都吞了回去,默默的點了點頭。
我想,我們都不想在吵架了。

09.
「臨也,怎麼了?」靜雄輕撫著戀人的頭髮,眼神是一整個寵愛。
「因為小靜的關係。」
「蛤?我做了什麼嗎?」靜雄一整個錯愕,自己最近做了什麼惹自家戀人不開心的事嗎,他怎麼沒印象?
「小靜真是個大壞蛋~」
「臨也,講清楚啊!」靜雄忍不住激動,托起臨也的雙臉,讓對方與自己的眼睛對視,逼他說原因。
「還不是因為太愛小靜……所以才覺得煩惱……」臨也用小到幾乎讓人聽不見的音量的說道。
「喔喔,原來是這樣啊。」靜雄立刻恍然大悟,臨也現在是在撒嬌吧?
靜雄將臨也埋進自己的胸膛裡,輕輕的拍拍臨也的背,像哄孩子一般。
「臨也,我愛你。」
「小靜說這種話都不會害臊嗎!」臨也的語氣帶了點羞澀,雙手偷偷的環住靜雄的腰。

10.
「臨也在看什麼?」靜雄看著臨也失神不知道在注視什麼的模樣,可愛的讓他忍不住捏了臨也的臉頰一把。
「小靜你幹嘛啦!」臨也有些疼的不停揉著自己被捏紅的臉。
「你在看那娃娃嗎?」靜雄看著臨也的反應,就像做壞事得逞了一般,心情好的沒話說。
「才沒有呢!」
「喔這樣啊~我倒是蠻喜歡的。」
靜雄突然二話不說,直接拉了臨也走到夾娃娃機前,投下硬幣開始玩了起來。
靜雄謹慎的調整好夾子的位置,按下按鈕,隨著夾子的下落,物品被輕輕的夾了起來,在靜雄期待下,才移動不到幾公分的距離,居然就掉落了。
「啊啊居然掉了……。」臨也看著掉落的娃娃有一點點小失落。
「煩死了,這什麼爛機器啊!」靜雄不爽的一拳打在玻璃上,玻璃就像豆腐一般輕鬆被打碎。
靜雄從裡面拿出娃娃,塞進臨也的手裡,手搭著臨也的肩,轉頭就走。
有這種怪物戀人還真是辛苦啊,臨也不禁無奈的想著,但內心卻感到一絲甜蜜。


覺得臨也如果說討厭靜雄的話,大概是因為不高興自己會喜歡上這種笨蛋草履蟲吧!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