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吉

靜臨一生應援

台灣人
頭像繪師:花花

【靜臨】弱點

*小小短篇 *日常向
  
  「啊啊啊啊,死跳蚤你又給我到池袋來了嗎!!」靜雄不滿的轉過身去,手已抓緊了電線杆,準備下一秒就將對方給揮飛,但一看到對方的樣子,什麼想法都沒有了,他只想〝笑〞。

    沒錯,就是放聲大笑。

    對方穿著性感的粉色禮服,臉上塗了層厚厚的妝,口紅鮮豔的刺人,耳上還戴著又大又圓的珍珠,腳上的高跟鞋讓他原本嬌小的個子頓時高了一些。

    「死跳蚤又在搞什麼把戲了?」靜雄忍著嘴上的笑意,努力淡定的裝作什麼都沒看到一樣。

    「小靜我這樣好看嗎?」臨也用力的眨了眨眼,微嘟起嘴巴,亮出自己的長腿,讓自己看來更加的性感誘人。

    「你的腦子看起來是被卡車撞到了。」這是靜雄心中唯一最能形容的一句話,是在發什麼神經啊,對方的行為讓他心中莫名的想發火,但又好像沒有那麼的不高興。

    「真是的,小靜居然都不稱讚人家~」臨也不開心的裝作很受傷的樣子,捂著臉就要哭。

    「煩死了死跳蚤,快給我滾出池袋!」靜雄不爽的怒吼著,平時的他一定會附近的東西一抓就往臨也身上砸,但他現在真的沒那心情。

    「嗚嗚,小靜都對人家兇~」臨也難過的指責了靜雄,轉身就跑往了別處。

    「渾蛋跳蚤,以後別在我面前出現了!」靜雄最後依然不滿的對臨也的背影放聲一吼,今天就放你一馬吧。

    靜雄抽了一根菸,望著黑雲漸漸蓋過月光。

    臨也逃往至暗巷,將原本備至好的衣服換上,換回了平時的衣裳,用鏡子看著臉上未擦拭的妝,嘴角冷冷的上揚。

    「小靜,這就是你的弱點啊」

    臨也放聲大笑,今天是他人生當中可說是數一數二最開心的一天。

    他,情報屋,這次發現了不得了的情報。

-完-


深夜突然想到如果臨臨穿女裝會如何(?)
然後就在無意間打了這篇文,一打完就累的秒睡
這是第一次發文,還請各位多多指教!

评论

热度(12)